0
首頁 > 最新消息 > 喜傑獅 品牌形象小短片徵稿計畫—《Re+》
2022
Jul.
13
喜傑獅 品牌形象小短片徵稿計畫—《Re+》
喜傑獅 品牌形象小短片徵稿計畫—《Re+》
一、計畫理念
  在現今疫情下造就了許多新的生活形式,喜傑獅也在這波改變的潮流中,萌生出了創新的念頭,期許能讓品牌更加地貼近人心,並且期望藉由此次活動,使喜傑獅能與年輕的力量做結合,達到與新世代共生的概念,共同激發出更多新穎創意的火花。
        為了突顯上面所述的理念,這次的喜傑獅品牌形象小短片徵稿計畫的活動名稱為—《Re+》,我們認為Re是一個很特別的字首,同時包含了重新和重複的意義,根據後方搭配不同的字詞,可以創造出完全不同的詮釋,與此次喜傑獅轉型所期望的效益相同,希望除了能夠達到「Restart 重新開始」、「Recreate 重新創造」之外,也能維持對顧客的「Reassure 保證」,而最重要的是經過活動能夠被更多人「Remember 記住」。
二、影片題目
  CJSCOPE喜傑獅為台灣客製化筆電的第一品牌,對產品的品質、性能,以及服務的堅持,目標讓每一位使用我們產品的使用者,都能擁有「快樂」的體驗,由於「專業」這個形容詞,常常會讓人望而卻步,無法再進一步的了解靠近,因此此次活動期望能透過新的形象影片,除了結合喜傑獅原先「專業」的標籤之外,能夠注入更多年輕的元素,讓整體品牌能夠更大眾化,我們也會結合團隊的專業與熱情,提供給對客製化筆電躊躇不安的年輕人們,創新的活動與親切的服務,讓大家都能擁有基本挑選筆電觀念,搭配上正確的筆電使用概念,期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筆電,共同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上述為喜傑獅本次宣傳影片之理念,請各投稿組別能夠以「專業」、「年輕」、「熱情」為核心,盡情激盪創意拍攝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三、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2年8月21日(日) 23:59截止
四、徵件資格
  1. 一般民眾皆可參加,無需繳交報名費
  2. 可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報名參加,團體每組人數不限(不論報名人數多寡,前三名獎品數量皆為一台)。
  3. 報名件數不限(一組限得獎一次,無法重複獲獎)。
(若於拍攝短片期間有任何需要借用喜傑獅筆電的需求,歡迎私訊喜傑獅FB官方粉絲團,我們將會有專人和您詳細聯絡。)
五、影片要求
  1. 作品長度:30秒~1分鐘(含片頭),各種拍攝裝置不限。
  2. 解析度:1080p為主,不得小於720p
       3. 音樂素材應以下列方式選擇:
I. 自行創作。
II. 自創用 CC (Creative Commons, creativecommons.org.tw) 全球分享網站 (Common Content, commoncontent.org),依作品授權方式與標示方法, 下載使用。
III. 其他取得合法授權之音樂。若取得合法授權,報名時請一併提供授權書電子檔。


六、繳交檔案
  1.基本資料表每組1份:【點我下載】
其中包含參加組別的基本資料、團隊介紹、影片名稱、影片創作理念等資料。
  2. 著作財產權讓與書每人1份:【點我下載】
親筆簽名後提供掃描PDF檔,一件提案作品僅需繳交一份。檔案命名格式為「著作財產權讓與書-作品名稱-姓名」(EX: 著作財產權讓與書-我愛喜傑獅-王大明)。
  3. 無侵權切結書每人1份:【點我下載】
親筆簽名後提供掃描PDF檔,一件提案作品僅需繳交一份。檔案命名格式為「無侵權切結書-作品名稱-姓名」(EX: 無侵權切結書-我愛喜傑獅-王大明)。
  4. 影片連結:參加組別需先將影片上傳至Google Drive雲端硬碟,並將該影片之雲端連結附在信件當中。(請記得開啟影片檢視及下載的權限)
七、活動辦法
報名階段
  於截止前將影片連結(Google Drive雲端連結)連同基本資料表每位成員無侵權聲明書著作權授權書一起寄到 [email protected],並記得私訊FB官方粉絲團(一組一位代表即可),等待官方跟您回覆確認收到,才算是繳交成功
第一階段
        經由喜傑獅內部進行初選,其初選評判標準會從品牌概念切合性概念創新性應用可行性等多面向來進行評分,其通過初選組數不限,並會於2022年8月31日(三)公布晉級名單。
第二階段
  晉級的影片將會在晉級名單公布的同時,公開在喜傑獅官方FB、IG以及Youtube頻道上,並於2022年9月7日(三) 00:00統計截至當時各影片在上述三個平台的按讚總數,總按讚數最高的前三名為本次影片徵稿活動的前三名。
名次發表
  2022年9月9日(五)會將得獎名單公布在官網、FB以及IG等社群平台。
本公司會藉由基本資料表所留的信箱,以及FB粉絲專頁,以雙平台的方式和得獎組別確認得獎資訊。

八、競賽獎勵
  • 冠軍 (1組): CJSCOPE UNICORN Lite 15P 壹台。
  • 亞軍 (1組): CJSCOPE DreamBook 15S壹台。
  • 季軍 (1組): CJSCOPE DreamBook 14N壹台。
※實際入圍團隊及前三名團隊數量將視徵稿作品成果表現進行調整,主辦單位得保留獎項從缺之權利。
九、活動時程(主辦單位保有修改之權利)
時程 內容
7月13日 ~ 8月21日 受理報名與影片交件
8月21日 23:59 官方停止收件
8月22日 ~  8月31日 第一階段公司內部初選
8月31日 公布晉級名單
8月31日 ~ 9月6日 第二階段晉級的影片公開在喜傑獅
官方FB、IG以及Youtube頻道上
9月7日 00:00統計截至當時各影片
在上述三個平台的按讚總數
9月9日 公布得獎名單在官網、FB以及IG等社群平台。
十、權利義務
  1.本競賽徵稿者係著作人,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 參與本活動之初團隊需同意其著作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並承諾對主辦單位或主辦單位授權利用之人不行使著作人格權。徵稿者投件前務必詳細閱讀權利義務之內容,確認同意後再進行投件。
  2.徵稿者保證該作品為其自行創作,並應保證其著作未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若因本作品發生權利糾紛,由徵稿者自行負責,悉與主辦單位無關。 違反本條規定並經主辦單位查明者,主辦單位有權就該徵稿作品作出不予收件、取消該作品之徵稿資格、或於徵稿作品得獎後追回已頒發之獎項及獎金,並予以公告等處分。
  3.獲獎作品經人檢舉或告發涉及抄襲或冒用他人作品或違反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令,具有具體事證且經本公司決議認有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專利權之虞者,主辦單位得撤銷得獎者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金及獎狀。如因此致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受第三人主張而受有損害者(包含但不限於名譽或間接損害),獲獎人應立刻出面解決,並負擔賠償責任。
  4.本辦法倘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隨時調整或補充本辦法內容之權利。

【權利與義務】
得獎者需履行與 CJSCOPE 喜傑獅 品牌擁有者「天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雙方協定之權利義務與責任,若無法履行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其協定之內容如下:

1.得獎者將由我方負責主辦之人員負責聯絡通知,並經由雙方討論與同意之日期,雙方進行履行權利義務之約定。
2. 權利義務內容:
得獎者需於雙方約定之時程與內容,提交十分鐘(含)以上之影片,影片內容需包含喜傑獅品牌相關介紹與得獎產品開箱影片。
3. 著作權與成品所有權,歸「天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4. 雙方確認之權利與義務內容以書面合約方式進行。
5. 雙方需克盡保密協定之義務。


—— CJSCOPE喜傑獅® 團隊 ——
推薦商品
  • 15Y Intel +RTX3080 客製

    全國唯一超輕量鎂鋁合金1.69Kg(+/- 5%) Intel 12代 Core™ i9+RTX3080 螢幕。散熱。效能。鋼性。纖細。輕盈。

    NT 71,840 起

    MORE
  • 15Y AMD R9+RTX 3070 8G GDDR6

    全國唯一超輕量鎂鋁合金1.69Kg(+/- 5%) AMD Ryzen™ 9 +RTX 3070 8G GDDR6 螢幕。散熱。效能。鋼性。纖細。輕盈。

    NT 51,550 起

    MORE
  • UNICORN Lite 15P 極致客製

    輕量鋁合金與剛性結合1.76Kg (+/- 5%) 第11代 Intel® i7-11800H + RTX 3050 螢幕。散熱。效能。鋼性。纖細。輕盈。

    NT 34,750 起

    MORE
  • DreamBook PRO 14V 極致客製

    享受14吋極薄極窄+NVIDIA GTX 1650Ti 體積比傳統13.3吋更小、重量僅 1.35Kg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i7-11370H

    NT 35,950 起

    MORE
  • DreamBook 15S 客製超美型機

    DreamBook 15S全鋁合金設計4邊窄框 體積比傳統14吋更小、全重量僅1.68Kg i7-11370H x 64G x 雙碟 x 18小時續航

    NT 25,050 起

    MORE
  • FORGE 15T 新世代極致客製 (35W)

    FORGE 15T全鋁合金設計搭載高解析螢幕 體積比傳統14吋更小、重量僅 1.68Kg i5-11300H x 64G x 雙碟 x 18小時續航

    NT 26,250 起

    MORE
  • MARS 15G 144Hz金屬噴砂客製

    搭載第 11 代 Intel® Core™ 筆記型處理器 NVIDIA® GeForce RTX™ 3050、3050Ti 稀有可配裝雙M.2 PCIe SSD + 2.5吋HDD

    NT 35,600 起

    MORE
  • DreamBook Lite 14N【小黑金】1kg的輕盈

    DreamBook Lite 14N 最新的小黑金來囉~~! 潮型設計 1kg 萬元機

    NT 10,199 起

    MORE
  • 15Y Intel +RTX3060專屬客製

    全國唯一超輕量鎂鋁合金1.69Kg(+/- 5%) Intel 第12代 Core™ i7+RTX3060 6G滿血 螢幕。散熱。效能。鋼性。纖細。輕盈。

    NT 53,650 起

    MORE
  • UNICORN 15P 極致客製

    輕量鋁合金與剛性結合1.89Kg (+/- 5%) 第11代 Intel® i7-11800H + RTX 3060 螢幕。散熱。效能。鋼性。纖細。輕盈。

    NT 46,250 起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