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頁 > 最新消息 > 【小紅上線。究出張嘴】每週三晚上8點 Youtube、Facebook 首播。
2023
Jul.
22
【小紅上線。究出張嘴】每週三晚上8點 Youtube、Facebook 首播。
小紅上線
2023年7月26日起,我們將在每週三晚上
同時分畫面在
FACEBOOK + YOUTUBE 直播囉~~~


技術 x 專業 x 風趣

全年無休,絕不打烊
每週三。晚上8:00PM 粉絲團 + Youtube開播
同主題 x 雙平台 x 不同造型的小紅 (蛤?) x 同鏡直播 (?)

這個要多高的筆電效能啊!?

只有專家,最了解專家!
只有工程師,最了解工程師!
只有設計師,最了解設計師!
所以,只有專業,才是真專業!


很多朋友們問,為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那樣


來聽聽究竟會不會出張嘴?

 

品牌與團隊 / 16年感恩

「因為珍惜,才有愛的力量!感恩大家這15年來對於 CJSCOPE喜傑獅® 團隊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會再努力做到更好,在技術與服務上面,我們也會更強化自己的決心!」

2007年創立 CJSCOPE喜傑獅® 這個台灣原生品牌品牌與團隊,一開始投入代工 (ODM) 與日本合作在日本當地銷售,到2010年台灣原生品牌的大力推廣,以在地生產、製造、銷售為初心。CJSCOPE喜傑獅®『Creative Joy Scope 創造快樂目標』為源本,經歷台灣、日本、馬來西亞、德國、南非⋯政府與軍方、醫院大小標案,累積30多萬台的專業知識與經驗,一路走來,對產品的品質、性能,以及服務的堅持,都是CJSCOPE喜傑獅®自2007年創立以來,與日本人合作開發、生產、製造,對於所有產品細節的要求所打造下來的基礎,雖然對於品質、規格、效能的堅持會讓成本變高。如今,台灣已經非常進步與國際接軌,所有高科技的創新,皆來自我們熱愛的台灣,這16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客戶體驗與感受及瞭解到CJSCOPE喜傑獅®的堅持,讓我們的專業與技術能夠日日求新再優化!

—— CJSCOPE喜傑獅® 團隊 ——

推薦商品